[email protected] 02 23820550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63號8樓之2(802室)

周家寅 理事長


如果有一天在台灣,公證人的子女都能深深地以自己父母的職業為榮,且整個台灣社會也都普遍認同公證人是個光榮且有紀律的行業,公證人和律師可以成為台灣法律專業的兩大支柱,那是我個人一直期待實現的願景,也是推動成立中華民國公證人公會全國聯合會的初衷。

衷心感謝各位公證界前輩及司法院長官對中華民國公證人公會全國聯合會的支持與鼓勵,也非常謝謝理監事以及秘書處同仁對於全聯會的無私奉獻,使全聯會得以成立且持續進步。承蒙各位抬愛,本人很榮幸擔任中華民國公證人公會全國聯合會第一屆理事長,未來三年將善盡理事長之責,全力以赴為所有民間公證人服務。

全聯會成立後,將展開一連串工作,包括公認證遺囑查詢平台之建置、公證人倫理規範之制定、各項委員會之設立及公證法修法之參與及推動等,期待能為台灣民間公證制度展開歷史新頁。

全聯會未來也將舉辦有關的研討會及活動,主題將涵蓋公證學術與實務,屆時期盼各位會員所屬民間公證人都能共襄盛舉,共同努力使中華民國公證人公會全國聯合會能更加茁壯。最後,再次感謝各位公證人先進的支持與厚愛,也請不吝提供任何建議,讓本屆理監事及秘書處團隊更加精進,也希望有了全聯會之後,民間公證人這個職業能持續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發光發熱。